close



大概今年的2.3月份去吃的一家印度料理
算是第一次吃道地的印度料理
很有趣的是~~
當天我訂位時~應該是員工還沒有到
所以接電話的是負責料理的印度廚師
聽不懂中文
所以我只好用英文對話
想到他回答我YES~madame
就很想笑
也是我第一次用英文在餐廳訂位
算是很有趣的一個經驗
當天我們吃的是中餐
但並不是她掛的紅布條套餐
而是369元/人的撘配套餐
還好我是先在網路上做過功課
有直接告訴店員我要點369套餐



店內的氣氛很好
位子也很大
不過當天應該是中午的關係
還有剛好他是新開的店
所以加上我們好像只有兩桌客人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服務生為我們介紹得非常詳細
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
它還特別介紹
廚師是本土印度人 所以料理非常道地
香料也都很齊全



首先
右手邊這杯是印度原味優格
真的很原味
不難喝
但我喝不完呵呵

左手邊是印度奶茶
特別的應該是味道很濃吧
不過小杯很多
印度奶茶小姐說都是做熱的喝比較多
不過當天我們選擇冰的
剛好有一壺在冰箱裡



前菜
上方是脆脆的餅
下面吃起來有點像馬鈴薯
sauce我已經記不得名稱了
只知道平常我們絕對吃不到這種味道
印象中其中一個sauce微辣



雞肉湯
味道偏淡



蕃茄湯
我個人比較愛這道



牛肉咖哩
原本我們打算兩種都選肉類咖哩
不過小姐推薦我們一個蔬菜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所以我們另外一個就選了蔬菜咖哩



蔬菜咖哩
咖哩真的都很好吃
超下飯的
跟一般的不一樣
香味真的很特別



茴香飯
當天小姐怕我們吃不飽
還問我們要不要續飯
但你相信嗎
看似不多的份量
卻很有飽足感喔



蒜味脆餅
很香
搭配咖哩吃很棒



酒釀小米
是甜點
我覺得很好吃耶
會意猶未盡喔~!!
印度甜點真可愛



餐後的意見表
我給予不錯的評價喔^^
我想它應該是安德魯印度料理的分店
因為這張意見表上面寫的是安德魯餐廳
不過我還沒有吃過安德魯
下次有機會再去嘗試看看




這間店我當初去的時候
他主打中餐$150
晚餐$369
不過當天中餐我們就直接點369套餐囉
忘了有沒有一成服務費~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價位很值得了
其實他的店址不是很好找
在SOGO後方的巷子~長春街裡面
要稍微仔細找一點

第一次吃印度料理就有不錯的印象
推薦給大家囉
因為真的還不錯吃啦
如果很怕香料的人就再考慮一下囉~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嘗試不同風味的料理
簡單來說就是很愛吃啦!!
人生短短囉~當然什麼都要嘗試一下拉=)
這樣人生才是很彩色的嘛~~哈哈哈!!!


店名:孟買瑪沙拉印度料理
電話:04-23265411
店址:台中市西區長春街56號
arrow
arrow

    lalache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