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喜歡耶誕節
也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大概就是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溫暖的節日
充滿溫暖的快樂感覺
到處都可以感受到溫暖的歡樂節慶


其實我很喜歡過節日 我們家最重視的除了三大節
就是生日 其次就是長輩的重要日子像是母親節、父親節之類的
這個時候當姐姐的我就要跟我哥一起請全家吃大餐囉
節日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它可以拉近人跟人之間的感情
也會讓人莫名的開心
可惜現在感覺上重視節日的人愈來愈少嚕~~ 
不過我還是依舊喜歡過節呢~呵呵 
其實我覺得過節也是一種認真過生活的態度


來分享一下我的耶誕節吧^^ 
這是去年我自己佈置的唷!!


首先要先去採買壓^^



很熱心的老闆耶~
我還跟他合照的說哈哈哈
被我殺價他整個超情願的~~
還送我東西
大好人
去年的我臉好像腫腫的ㄏ



店內很花俏



好多可以選~
不過還滿貴低




最後我買了一顆白色的小耶誕樹唷~
是針葉的呢
原價好像700多還800多~~
我印象中我大概是500以內買到它的~
超開心



慢慢把葉子一個一個扳開~~




繞上我喜歡的紫色金蔥~
已經開始好浪漫了啦!!!︿︿




上面這個蝴蝶結~~
超美的啦!!
我愛死了~~
不過這是我老闆他送我滴唷!!ㄏㄏ





一定要掛上一些活潑熱鬧的吊飾︿︿
我挑得還不錯八~~



在掛上我前年耶誕節買來佈置房間的燈泡~~
超浪漫的燈光喔︿︿
是不是開始有陶醉的感覺了呢~




完成囉~~來自拍一下唷~
不困難~~不過可是用我溫暖的雙手去完成低唷~~
做的當下感覺是很幸福低~~




再來一張︿︿
太幸福了我~




黑暗中的它是不是看起來讓人覺得很溫暖呢~
這樣靜靜的看著它就好幸福
感覺心裡都溫暖起來嚕



嘻嘻~
我真的是很重視生活情調的一個人耶~
雖然是自己住在外面
但還是好喜歡過節
雖然沒辦法跟家人一起過會覺得比較可惜
話說玻璃上的掛圖
也是老闆送我的喔︿︿
他人是不是真的很好呢呵呵呵~~~




今年的耶誕節又要到囉~

希望大家在12月這個月份

都能很溫暖也很幸福

我也要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che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