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7月份的時候去吃了這間餐廳~樂雅樂家庭餐廳
其實會去吃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
每次我從高雄坐高鐵回到台中烏日站的時候~
都會看到這家餐廳坐滿很多人
內部裝潢屬於暖色調很溫馨的感覺
大片玻璃上都貼滿了他們家的餐點
看起來好好吃
於是我就淪陷了


不過我去的是老虎城的分店~
因為烏日站內的分店餐點好像跟一般分店不太一樣



店門口
  


樂雅樂的菜單封面我很喜歡
菜單的內容也相當豐富
是屬於中偏高價位的套餐
  

對他的餐點充滿期待~
所以當天我點的是全餐~
全餐就是~湯+前菜+麵包+飲料+甜點+主餐
套餐就是比全餐少了一道前菜而已




照燒牛肉前菜
一般囉                                                                                                    

蔬菜大蒜蛤蜊前菜~這比較好吃~




很一般的玉米巧達湯                                                                           


主菜可以選擇搭配白飯或麵包  我選了麵包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奶油 麵包我也吃不完

 



紅茶除了加了新鮮檸檬片之外
大概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他們家的紅茶是無糖低唷~
會給你糖球自己加
不過我加了之後還是覺得不甜呢..





蒜味雞排香酥魚                                                                                 
全餐 440 套餐 390                                                                            
魚片的沾醬還不錯~但吃多會膩喔!!搭配旁邊沙拉會爽口一些      





香草雞排

全餐 440 套餐 390
香草雞排好吃的地方..應該是筆管麵吧哈哈~雞排普通囉
 
不過我覺得除了是烹調的方法
餐點也比較偏美式吧
對我來說還是有稍微比較油了點


最後~~
甜點也很一般的結束囉~~


整體而言內容還不算單調
不過餐點表現就平平
所以對我而言有些小失望嚕
不過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其他口味
有好吃的再推薦給我八~

目前我對他的早餐會比較有興趣一些囉~



Royal Host  樂雅樂
網址: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台中區域 老虎城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2樓
電話:04-22520432
營業時間:07 : 00-23 : 00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孟買瑪沙拉印度料理
[台中美食] 凱恩斯岩燒餐廳
[台中美食] 湄南河泰式料理餐廳
[台中美食] Ken's Ravioli Kitchen 角色


arrow
arrow

    lalache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