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去完中醫敷藥後~
跟朋友臨時決定去吃飯
於是我就選了中科這家魔力屋印度料理
因為我在SOGO附近的健行路上
看過這間
但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到~
所以就來嚐嚐鮮嚕!!!


其實印度料理的食材我都滿喜歡的
不過朋友說印度的音樂很詭異
哈哈哈
我也有點覺得


以下

我很喜歡這種餐桌擺設
乾淨又舒服~~
最愛吃套餐了我~ㄏㄏㄏ








菜單封面
服務生其實很熱心在介紹餐點
講得很快也很詳細
不過我最近大概是被車撞到
所以精神很難集中
很認真聽但是吸收很慢
所以有很多我都沒聽清楚ㄏㄏ
但我的好友更壞
因為她說她都沒在聽
不過最後服務生的推薦我採納了
因為我一直很猶豫不知道要點什麼
於是就點了香料雞肉咖哩~因為他說這個香料最多ㄏ





店內不算大
但桌數倒是滿多的
裝潢印度風味很足
也有很詭異的印度音樂




我們都點了套餐
基本上套餐就有~沙拉。烤餅。白飯。跟主菜咖哩。

第一道。沙拉
我猜裡面有椰奶
因為奶味稍重~而且偏酸



這是我的主菜  香料雞肉咖哩  套餐380  其實算中偏高價位




友人的咖哩
名字我忘記了耶~套餐價360



套餐的烤餅都是原味的
基本上我吃不出太特殊的地方
但還烤得不錯  很好嚼



最近剪了個齊瀏海
很久沒剪這種流海了耶
上一次大概是五年前了吧!!!
這次剪的我還滿喜歡低~
配上我的招牌動作+招牌笑容





店門口
其實魔力屋還算OK的印度料理餐廳
不過吃過三間了我還是最喜歡孟買瑪印度料理
也覺得孟買瑪最道地
不過這間的氣氛算不錯
很適合朋友放鬆的去吃ㄧ頓飯
好好的聊聊天這樣
有機會我會想去吃吃他紅布條上的商業午餐ㄏ





魔力屋印度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73號
電話:04-2465-1718

延伸閱讀
[台中美食] 孟買瑪沙拉印度料理
arrow
arrow

    lalache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